• 免费注册|我要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眼部 > 割双眼皮 > 韩式重睑术

李宇春丹凤眼惊变双眼皮

2012-12-26 16:54:08 点击: Tags:共有条评论

分享到:

2005年超女冠军出道的李宇春已经在娱乐圈打拼7年,足迹涉及电影歌坛,尤其近两年迈入电影圈,更是增加了曝光率。但是日前举办的新片《血滴子》发布会上,李宇春不仅一身红衣现身,而且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出丹凤眼的春春变成了如假包换的双眼皮。化妆效果?整容?

李宇春丹凤眼惊变双眼皮 疑似整容

11月5日下午,3D武侠贺岁片《血滴子》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的100楼召开了一场亚洲发布会,除了因正在服兵役而未能到场的阮经天之外,导演刘伟强、监制陈可辛,主演黄晓明、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纷纷亮相,不过一款惟妙惟肖的“蜡像版”阮经天的亮相还是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黄晓明挥动“一阳指”连插蜡像鼻孔,令人忍俊不禁。

李宇春丹凤眼惊变双眼皮 疑似整容

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贺岁档团队,各位主创也一改先前几次发布会上“黑西装+墨镜”的酷装造型,除了最“年长”的黄晓明,均是靓丽登场,余文乐蓝色牛仔陪休闲裤走随性风,井柏然暗红色西装配领结青春可爱,最抢眼的还属李宇春,一身倍显苗条剪裁别致的红西装分外惹眼,对于这身造型,李宇春还表示“是特意打造的,就是希望《血滴子》电影也能票房飘红”。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验证码:
1、凡悦美丽转载的文章,均出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转载的文章仅代表原创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
   对该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
3、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韩式重睑术
别名:韩式双眼皮,无痕双眼皮,微创重睑术
眼部 - 全国  关注度()
价格区间:3000 - 16000 元
手术时间:30分钟以上
恢复时间:一周左右
维持时间:永久保持
适用人群:上睑皮肤无重度松弛的中青年单眼皮人群。
在线预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