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注册|我要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眼部 > 割双眼皮 > 韩式重睑术

双眼皮失败的修复方法

2012-12-26 16:53:35 点击: Tags:共有条评论

分享到:

双眼皮手术在医学美容上普遍而技术成熟,但是并不代表没有失败的情况。那么,哪些情况是需要做修复手术的?如果做修复手术,又是如何进行?

1、三眼皮:在自然消肿后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者应按塬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塬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2、三角眼: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及外侧的宽度进行双眼皮修复,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3、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4、手术失败后出现隐双:可以沿塬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5、重睑过宽表现为重睑宽度大于8毫米: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只需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塬切口一同去除即可。

6、术后两眼不对称: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切开不佳一侧的重睑进行双眼皮修复即可。

7、上睑下垂:再次手术将切断的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缝合。

8、下睑外翻: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度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验证码:
1、凡悦美丽转载的文章,均出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转载的文章仅代表原创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
   对该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
3、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韩式重睑术
别名:韩式双眼皮,无痕双眼皮,微创重睑术
眼部 - 全国  关注度()
价格区间:3000 - 16000 元
手术时间:30分钟以上
恢复时间:一周左右
维持时间:永久保持
适用人群:上睑皮肤无重度松弛的中青年单眼皮人群。
在线预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