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注册|我要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眼部 > 割双眼皮 > 韩式重睑术

韩式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2012-12-26 16:51:50 点击: Tags:共有条评论

分享到:

如今韩剧在荧屏上大行其道,拥有大量的忠实拥趸,更是让众多少男少女如痴如醉。韩剧中的男女主角都以青春靓丽的形象打动了很多观众,而随之而来的韩式双眼皮整形技术也红遍大江南北,很多求美者都选择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来获得迷人的眼睛。韩式双眼皮手术效果虽然好,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进行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韩式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韩式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专家指出,韩式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主要有:

1、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2、明显疤痕体质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3、年龄过大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4、要求不切合实际或本人及家人不同意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5、患严重肝、肾、心、脑疾病,严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6、韩式割双眼皮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兆者。

7、月经期、妊娠期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8、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9、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10、上睑下垂者不能进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

在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在医师指导下进行细致的检查,确保自己适合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方案,这样不仅能确保手术的安全,还能保证手术取得预期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验证码:
1、凡悦美丽转载的文章,均出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转载的文章仅代表原创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
   对该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
3、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韩式重睑术
别名:韩式双眼皮,无痕双眼皮,微创重睑术
眼部 - 全国  关注度()
价格区间:3000 - 16000 元
手术时间:30分钟以上
恢复时间:一周左右
维持时间:永久保持
适用人群:上睑皮肤无重度松弛的中青年单眼皮人群。
在线预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