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注册|我要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技术 >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的神奇功效

2012-12-29 16:19:10 点击: Tags:共有条评论

分享到:

黑脸娃娃有哪些作用呢?光鲜靓丽的皮肤是我们每个人都梦想拥有的,可是随着时光的流转,我们的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时下整形美容技术不断革新,黑脸娃娃已经成为众多爱美人士心目中最为有效的美容法宝,那么黑脸娃娃有哪些作用呢?今天小编特意请到了专家在本文中对此进行了具体的介绍,现在就和悦美丽的权威专家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下吧!

作用一.延缓衰老: 淡化真性皱纹、祛皱紧肤、祛除细小皱纹。

作用二.美白靓肤: 改善肤色、淡化斑点、抗衰嫩肤、祛黄祛黑、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作用三.深层清洁: 使您“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作用四.改善肤质: 收缩毛孔、紧实提升、淡化痘印、祛除黑头和粉刺、改善油脂分泌。

黑脸娃娃疗程结束后可维持 2-3 年的效果,因为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 2-3 年。皮肤为人体上最大的一种器官,它会因我们各种外在因素所干扰,所以疗效跟我们黑脸娃娃治疗后的保养是密切相关的。接受黑脸娃娃治疗后还可接受一些医疗级的专业药妆护理,在皮肤管理师的管理下,不仅能提高黑脸娃娃治疗疗效还能使其黑脸娃娃治疗疗维持时间更长。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验证码:
1、凡悦美丽转载的文章,均出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转载的文章仅代表原创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
   对该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
3、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黑脸娃娃最新网友经历分享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