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注册|我要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技术 >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去黑头的原理是什么?

2012-12-29 16:17:18 点击: Tags:黑脸娃娃 共有条评论

分享到:

专家介绍,黑头又称黑头粉刺,草莓鼻,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适度的挤压可以算是去除黑头的方法之一,但是过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肤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我们挤压一个油棕果一样,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挤压会给细嫩柔弱的肌肤带来更严重的伤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黑脸娃娃去黑头的原理是:以进口炭元素作为介质携带更大的能量,利用其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后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黑脸娃娃它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会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黑脸娃娃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除皱,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

黑脸娃娃瞬间使得已渗入肌肤的碳元素爆破吸附所有的黑头及脸部的其它脏垃圾色素,准确去黑头,有效不留疤痕。去黑头是一种无创、无需恢复的好方法。黑脸娃娃去黑头是先将医用纳米级碳粉涂抹在脸上,然后使用激光刺激使碳粉粒在瞬间爆炸,释放出能量,从而带着皮肤上的角质层和皮肤中的杂质。黑脸娃娃去黑头技术可以应用于淡化斑点、美容仪器改善肤色、祛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也可以延缓衰老,祛皱紧肤、美容仪器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黑脸娃娃去黑头的效果非常好,而且黑脸娃娃还可以改善肤质,紧实提升、收缩毛孔、去黑头的美容仪器祛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这种美容方法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专家指出,要想从根源上去除黑头,但靠挤出与清洁是不够的,如果鼻子上是一种白头或者红包脓包,那就要小心对待了,挤的话会引起炎症扩散。对待黑头的护理重点是坚持每天认真地清洁皮肤,每周应进行1-2次的深度清洁和去角质,以维持毛孔通畅,黑脸娃娃去黑头的效果就是非常好的,爱美的朋友们可以放心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验证码:
1、凡悦美丽转载的文章,均出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转载的文章仅代表原创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
   对该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
3、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黑脸娃娃最新网友经历分享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