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注册|我要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技术 >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哪里的仪器?效果如何?

2012-12-29 16:16:28 点击: Tags:黑脸娃娃 共有条评论

分享到:

黑脸娃娃的效果真的很好吗?黑脸娃娃相信对于经常做美容的女性来说都是很熟悉的,黑脸娃娃是目前最新的一种美容技术。可能很多人对此还不是很了解,只是听说它的效果很好,因此想尝试一番,但是又担心它的效果并不如传闻的那般好,因此询问黑脸娃娃的效果真的很好吗?在此我们请来了悦美丽的专家为大家做详细的解答。

黑脸娃娃的效果真的很好吗:

针对黑脸娃娃的效果真的很好吗的疑问,专家表示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在利用激光爆破仪器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做完之后整张脸会变白、毛孔变小、连粉刺也都消失了。黑脸娃娃治疗纯属物理性治疗,不添加任何药物及功效性产品,是靠我们自体细胞新生重建,所以决无任何副作用,也毫无依赖性。

黑脸娃娃有着良好的功效,美白靓肤即美白淡斑、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延缓衰老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改善肤质紧实提升、收缩毛孔、祛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英改善油脂分泌,深层清洁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验证码:
1、凡悦美丽转载的文章,均出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转载的文章仅代表原创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
   对该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
3、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黑脸娃娃最新网友经历分享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